感恩有您 – 感謝「龍耳」好友 陳炳麟先生
top of page

感恩有您 – 感謝「龍耳」好友 陳炳麟先生


照片來源:https://images.app.goo.gl/NANSGukFP2j4pSKx6


人者仁也,仁字,象形為人人,意旨人與人之間需要互相幫助與支持。

「龍耳」由一群曾經服務過聾人的義工成立,資源當然不及一些國際機構或者有長期固定資助的豐富和完備,然而,「龍耳」堅定秉承盡心盡力幫助及支援弱勢朋友,即使資源緊拙仍不放棄其宗旨理念,「龍耳」幫助的個案,大大少少不計其數,亦有個案能得到受助者及相關持份者的認同及支持。

退休社工 陳炳麟先生古道熱腸,致力幫助弱勢朋友,從朋友中得知及認識「龍耳」後,用其專長去幫助「龍耳」,不但協助「龍耳」於各渠道作有效宣傳,更多朋友因 陳炳麟先生個人之信譽而支持及援助「龍耳」,這確實是香港聾人及弱聽朋友之福。

在此衷心感謝 陳炳麟先生幫助「龍耳」之餘,先生更幫助其他弱勢群體,期望友好多多支持 陳炳麟先生,好讓善行惠澤社群。

35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