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dius 與聾人同心抗疫 一按即聯!
top of page

Pedius 同心抗疫 一按即聯!

已更新:2022年3月15日



疫情期間,Pedius 為協助弱聽人士及聾人可以致電 政府「居安抗疫」計劃設立的24小時熱線1833019,已經加入免費熱線的直撥按鈕,透過Pedius手機通話APP, 即時文字轉化語音通話!


在日常生活中,Pedius也可以成為你的好幫手。無論打給親朋戚友或是打給維修師傅,也沒有難度。在選擇了聯絡人之後,用戶可以在對話中輸入文字,然後撥打電話。接通後,你輸入的文字會轉化成語音。對方接收語音後, 可以即時口頭回應,就像平時通電話一樣。對方回應後,語音會轉化成文字發送給用戶。簡單來說,使用Pedius的用戶是以文字訊息對話,而在通話的另一邊,對方是以電話通話。Pedius真的令聾人的生活更方便!


下載Pedius後,用戶可每個月免費得到20分鐘通話時間。用完免費的通話時間後,用戶可以增值分鐘 $50/100分鐘(一年使用期); 或者可以購買全年無限使用計劃 $450/年。CSL用戶可免費使用至2022年9月,詳情請查閱此




3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