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以藝同行 」版畫工作坊I (已滿) | 龍耳香港聾人及弱聽人士綜合服務中心
top of page

7月05日週二

|

Silence Pak Tin Centre

「以藝同行 」版畫工作坊I (已滿)

這次工作坊會以獨幅版畫為媒介,參加者不需要任何繪畫經驗,在三小時的工作坊內放鬆心情,運用不同質感的物料進行拼貼,製作獨一無二的版畫作品。

時間和地點

2022年7月05日 上午10:15 – 2022年7月06日 下午1:30

Silence Pak Tin Centre, Pak Tin Estate Tsui Tin House, 51 Pak Tin St, Pak Tin, Hong Kong

關於本活動

工作坊內容

獨幅版畫適合初次接觸版畫的人士。在工作坊中,導師將會介紹簡單技法和如何使用版畫機等工具。參加者將以鮮花、葉、蕾絲、繩子等日常生活可見的物件進行拼貼,創造圖像,並不需要任何繪畫經驗。在創作的過程中,參加者可以放鬆心情,專注投入創作,享受屬於自己的私人時間。

日期:7月5日

時間:10:15am-1:30pm (3小時,共一節)

地點:香港版畫工作室 (石硤尾白田街30號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L8-06)

對象: 龍耳會員(16歲或以上聾人及弱聽優先)

名額:14人 (先到先得)

費用:免費

報名:97405333 黑朱

分享此活動

bottom of page